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目前行情下你还考虑年后离职吗

最佳答案
我过年以后就准备辞职了,这是我想了好久的想法,并且自己也付出了行动,之所以选择年后辞职,主要是想为自己年前的各项福利全部都拿到手。由于我跟我自己的表弟已经联系好,在年后的时候选择去表弟的公司工作,由于自己已经找好了退路,所以选择离职,并且原公司生意各方面都不是特别的景气,因此我觉得离开这个公司有更好的发展,对我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年后还是要离职的,可能年后产生的损失是比较小的,优势也比较大,再加上我已经跟公司的老总讨论过这方面的问题,所以我决定年后还是离职的比较好。由于年后招聘会比较多,我想去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再加上这几年我也赚了很多钱,自己有足够的存款,有房有车,还没有贷款。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决定做副业,因为我的副业比主业本来就出色很多,找不找工作也是无所谓的事情。主要就是我想要离开这家公司。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是比较典型的80后,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现如今的整体行情已经不能让我选择离职了,因为我手头并没有多少存款,这时候选择离职可能会回到解放前。虽然国家在这方面也做出了对应的措施调控,从表面来看好像是趋于完美的,但是我却没有离职的资本,因为我现在选择离职,可能会面临房贷车贷断供的情况。现在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本来就属于不容易的事情,要是直接选择离职,那就有一点点不理智了,索性还是自己长期坚持比较好。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