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保养纯银首饰的方式

最佳答案
我喜欢带纯银的首饰,家里面项链、戒指等等都有,很多平时在保养纯银首饰的时候,倒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就是每天都把它带着。不过我洗澡的时候倒没有带,都会取下来,因为纯银的首饰要是洗澡的时候戴容易被腐蚀,之所以我时时刻刻的带着,主要是我之前看到过一个报道说人体的油脂能够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让纯银的首饰变得越来越好。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一段时间,我喜欢带纯银的首饰,过了一段时间我买了个戒指是金的,就直接戴了金的戒指,手上带了一个银的手链,谁曾想手链却被刮花了。后来朋友告诉我说,在戴纯银首饰的时候,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一旦佩戴的话容易产生刮花的情况,其实纯银首饰平时佩戴的时候要是产生刮花的情况,肯定会有更多的问题这样想要缓解都不太合适,另外还需要保证纯银首饰的干燥。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金属饰品样式比较多,家里面有纯金的戒指项链,也有纯银的手链项链等等。一般我带纯银的项链时,就会让它处于干燥的状态,不戴的时候也会直接用棉布或者是湿纸巾直接将表面的污水擦拭干净,然后就将它放到相对密封的袋子或者是盒子里面,只要它不跟空气接触,银子就不会被氧气所氧化,没有氧化就不会发黑,就能够起到合理的保养作用。坦白说这种方式比较简单,也特别的方便,当然有些时候因为自己保养不当也会出现发黄的情况,这时候直接用牙膏加一点点清水刷洗就可以。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