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显示封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的封存是指单位与职工中断工资关系暂时中断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其帐户无法转移且又不符合销户条件时所处的状态。被封存的职工重新就业恢复劳动关系时新单位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恢复封存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查询账号状态显示封存的意思就是帐户停用了,单位没在给你缴存公积金。停交公积金后,账号就封存了,封存后不可以办理贷款、合并公积金业务,但可以取现。到新公司继续交公积金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的封存是指单位与职工中断劳动关系,从而暂时中断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为了保护职工的利益加强管理,公积金账户就会暂时被封存,等到以后用户重新缴纳公积金以后,账户就会解封。

公积金账户被封存以后,客户还是可以按照规定提取公积金,当然被封存以后会对客户使用公积金造成一定的影响,比如说不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影响贷款买房等等。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