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主动申请借呗被拒绝了可以再申请吗?

最佳答案

借呗审核未通过一般建议过1个月以后再申请,因为系统综合评估通常是1个月左右一次,如果用户在未通过之后又继续申请的话,那么此时用户的个人资质是没有变化的,那么审核时自然也是会继续被拒绝。

用户借呗被拒绝之后,可以通过多多使用支付宝、完成支付宝平台中各种守约、先用后付等服务,这样可以快速提升用户的个人资质以及芝麻信用分。如果是当前有逾期的一定要及时还清,逾期时间越长对个人信用影响越大,并且这个会直接影响到用户当前各种信贷产品申请的审批结果。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未通过审核,在未通过审核的当天,用户就可以再次提交借款申请。不过,被拒当天重新提交借款申请,由于用户的信用资质提交未发生任何变化,因此审核结果可能与之前相同。用户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借呗,这样审核结果可能会发生变化。用户无法通过借呗的贷款审核,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支付宝账户活跃度,这样有助于提升个人综合信用评分。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但是要间隔半年的时间。申请借呗被拒绝说明用户的个人条件不符合系统的判定标准,当下不适合开通。如果用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多使用支付宝、增加自己的活跃度,那么再次申请时成功率可能会提高。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