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还完了可以直接再借吗?

最佳答案

借呗还完了是可以再借的。只要用户的借呗里面还有额度,则不管用户是还完全部欠款,还是还完部分欠款,都是可以申请再借的。借呗作为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本身就支持循环借还。所以,用户想要循环的使用借呗完全是可以的。

但是使用者应该了解,一旦逾期的话则会影响到借呗账户的使用。也就是说,用户出现逾期的情况,则是无法使用借呗的,想要循环借款则更是不可能的了。不过也不用担心,只要用户借了款之后按时还款,额度就会恢复,然后就可以再借。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借呗还完后,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就可以马上再借。借呗即使一笔没还完,也可以马上再借,只要有额度可以同时借款多笔。借呗借款,没有使用次数限制,同时借呗笔数不超过50笔就行。只是说,借呗还完后,再次借款的审批通过率可能会更高,毕竟有借有还,再借才不难。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再借的,还了之后只要账户里面有可以借的额度,就可以继续借。一般只要你前面借款没有逾期还款,还清之后额度就会实时恢复的,用户可以继续借。如果你的信用不好,那么借呗就会降低你的贷款额度或是关闭你的借呗。如果不是全部还完,就不可以再次借款的。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