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被降额一次还会再降额吗?

最佳答案

借呗上个月降额了,这个月是否还会降,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上个月借呗降额是因为还款逾期,而用户并没有及时还清欠款,导致该月借呗又再一次逾期的话,那系统很可能会再一次降额,甚至直接冻结额度。

2、如果在上个月借呗因还款逾期而降额后,用户及时偿清了欠款,后续一直有在好好养信用、积累良好记录的话,那本月应该不会再继续降额。而只要用户之后再继续耐心修复受损信用,等积累起的良好记录将不良记录逐渐覆盖掉,届时借呗被降的额度也可以恢复回来。

3、同理如果借呗上个月降额是因为频繁换设备登录、修改账户资料等引发系统风控,那如果此类风险操作不注意避免,依然频繁出现,那本月借呗也有可能会继续降额。当然,如果有注意避免再出现风险操作,那应该不会再降额,等风控结束后借呗额度有可能会恢复回来。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个人原因导致降额后没有及时查找原因、解决问题,依然出现有不良行为,那再次降额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被降额一次一般不会再降额。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