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能快速提升借呗额度?

最佳答案

1、提升个人消费能力。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贷款额度,首先就需要让系统明白借款人确实需要那么多贷款额度。因为借呗可发放的贷款额度其实是有限制的,如果借款人无法消费那么多贷款额度,借呗就不会为借款人提额。借款人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红包发放、购物等多种行为。尤其是在购买一些大型电子商品时,可以多用花呗、借呗,有助于提额。

2、增加个人信用。提额的基础就是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资质好,也就是说,借款人不可以有贷款逾期等情况。如果借款人的贷款逾期,征信上就会有信用污点,借款人的贷款风险也会增加。为了保障资金安全,借呗不会为有污点的用户进行提额。

3、增加支付宝账号活跃度。除了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之外,借款人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免押金租车、免押金住酒店、租借充电宝等多种行为。可以有效累计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对于提升借呗额度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快速提升借呗额度的话,如果系统正好有提供临时额度,那客户可以去申请领取临时额度。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等有效期一到就会失效,届时额度又会恢复为原有授信水平。

而要想提升固定额度,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不过客户只要在平时注意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以及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多积累良好记录,并多多参与信用任务提升芝麻信用分;同时多多使用支付宝,保证账户活跃度,系统是会不定期调整额度的,只要系统综合评分上升,自然有机会提额。

而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综合评估一次,客户想提高综合评分,还可以多存钱进支付宝,往支付宝上多绑定几张存款多的储蓄卡,以及适当购买一些余额宝里的理财产品,以增加个人在支付宝的资产。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多使用支付宝,增加账户的活跃度。平时多使用支付宝消费,例如生活缴费、手机充值等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这样可以体现用户的经济状况,经济状况越好对提升借呗额度越有帮助。

2、将支付宝个人信息补充完善,例如用户的个人工作信息,公积金信息,车辆信息,学历信息等,这些信息填写的越完善,越有利于系统对用户更全面的评估,从而有利于提升芝麻信用,芝麻信用分越高,对提升借呗额度通常越有帮助。

3、一定保持良好个人信用,在使用信贷产品后,一定按时还款,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