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是不是先用了备用金才可以开通借呗?

最佳答案

并不一定得先用了备用金才可以开通借呗,只要用户能够满足以下几点基本条件要求,就可以去申请开通借呗:是个人大陆用户,且年龄在十八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账号状态正常且通过了实名认证。账户绑定有大陆手机号码。账户已绑定储蓄卡快捷。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且芝麻信用分达六百分及以上(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获批的贷款额度不等)。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有备用金,并不代表之后就一定能成功开通借呗使用。能否开通借呗,主要是看客户是否有达到开通借呗的条件,年龄是否达标,个人信用是否良好,还款能力是否充足。像客户在开通备用金使用后,若在还款时出现了逾期行为,那短时间内就无法成功开通借呗使用,因为逾期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假的,但也不能完全说假的,因为备用金使用了5次之后,有机会开通借呗,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借呗开通的绝对条件。备用金和借呗虽然都是支付宝上的信贷产品,但是两者之间的开通条件和规则不同,对用户的个人资信要求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