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审批没通过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个人信用卡报告是由个人信贷记录、公共记录、查询记录三个部分组成的。其中信用卡的相关信息会显示在个人借贷记录里的,主要包括信用卡的发卡时间、授信额度、还款情况等。要是信用卡申请没通过,并不会记录在征信报告里的,大家不用担心信用卡被拒情况会上征信的。不过,尽管如此,其它金融机构也是可以从你的征信报告上了解信用卡的申请情况的。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会上征信。查询记录在征信报告中保留2年,2年以后系统会自动删除。但是用户的信贷记录中,不会有信用卡的申请的记录。信用卡审批不通过的查询记录,对于个人信用也有影响,其它金融机构在审核用户时会更加严格。不过查询记录只要不是太多,是可以继续申请信贷产品的。查询记录过多,就属于征信花了,征信花了很难申请到贷款或信用卡。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会直接上征信。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与此同时银行的查询记录也会在信用报告上记录,所以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上的查询记录中,不过信用卡审批结果有没有成功是并不会记录的。核对查询记录和对应信用卡账户信息,仍然可以知道信用卡申请通过还是通过。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