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资料处理中是通过了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资料处理中并不是信用卡申请审核通过的意思,资料处理中指的是用户向银行提交信用卡申请资料之后,银行对用户提交的资料正在进行一个处理、整合的工作,银行需要将资料录入银行系统中,尚未进入到资格审核的阶段。往往要等到银行完成资料处理之后,才会进入信用卡的审核阶段。一般信用卡资料处理中需要花费的时间是2—3天,在这期间银行完成资料录入之后银行就会对用户进行审核了。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资料处理中表示银行还在整合资料、录入系统,尚未进入审核阶段。待资料处理好之后,接下来才会进行审核。信用卡如果审核通过,系统一般会直接出示结果。其实信用卡审核结果一出来,无论是否通过,银行都会立马通知客户。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办理信用卡如果资料正在审核中不一定会通过,具体是否会通过还是要以银行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