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刚成年办哪些信用卡容易通过审批?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卡。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而言,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卡性价比相对比较高,作为特色卡,持卡人可以享受王者荣耀玩家的专属福利,可以领取166元的限时红包。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卡的申请要求不高,申请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以尝试申请。

2、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卡。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卡的目标人群为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非学生客户,对于刚成年的人而言,这种信用卡申请难度相对较低。想要申请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卡,申请者的学历需在本科及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3、广州银行系列信用卡。广州银行系列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刷1次即可免次年年费,免息期长达56天。想要申请广州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者须年满18周岁,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能够提供固定的住址。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8岁刚刚成年,绝大多数都没有工作,有些还是在校的学生,自然而然的也没有还款能力,因此很多金融机构年龄都会限制在18岁以上。但是并不代表任何信贷行为都不可以,有不少银行就有推出信用卡产品。比如中国银行淘宝校园卡、建行大学生信用卡、招行young卡等等,都是比较容易申请的,有些银行还会让业务员直接去现场办理。当然了如果资质条件一般,下卡额度一般只有几百元左右。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各家银行信用卡申请标准不一,条件不同,18周岁一般中小型银行的信用卡容易申请,只是授信额度不同,没有申请过信用卡,没有申请过贷款的用户申请信用卡容易些,主要有: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女户可以申请女人花信用卡,男户申请民生IN卡),交通银行(沃尔玛普卡),广发银行(广发DIY信用卡),中信银行(淘宝淘气版联名卡),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白金卡)等。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