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花了申请信用卡还能通过审批吗?

最佳答案

有时征信花了也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能否成功具体要看银行的审批结果了。申请的时候要注意以下技巧:

恢复信用。首先不要急着申请信用卡,至少维持三个月内个人信用良好。网上申请。放弃一些高等级信用卡的申请,可以网上申请门槛稍低的普通信用卡或者联名卡,这样申请相对容易。提供资产证明。如果名下有房产车产能证明财力的可以直接去柜台办理,让银行认可你的经济实力,批卡的成功率也会提高。办附属卡。需要主卡信用良好,附卡申请人资料符合条件那么卡的额度和主卡人共享。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征信花了的情况下,坏的程度虽然没有逾期严重,但是在不少银行看来也是征信不好的表现。毕竟征信花大多是因为短期内多次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导致征信被银行或者金融机构频繁查询。这是会让批卡银行认为有高风险的行为,他们就会觉得你一定是最近比较缺钱,处于风险考虑,可能就不会轻易给你批卡了。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征信花了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是银行查询个人征信后,可能审核不会通过。所以需要把逾期的欠款还清,提升个人信用,不要去查询自己的征信,建议等5-6个月再试试。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