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家信用卡申请容易过?

最佳答案

1、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批卡的门槛很低,你仅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和你的工作证明(即工作证,胸卡,或者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也可以,甚至可以是名片的原件和事业机关单位的出入证复印件都可以)。

2、招行信用卡:招商银行可是国内信用卡第一品牌,持有该行信用卡的卡友非常之多,这也是因为它的批卡门槛不高,不过,它的额度有高有低,当然这个最主要取决申请人的财产和收入情况。

3、光大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也很好申请,它的批卡门槛很低,有卡友反应,自己在申请的时候没有提交工作证明和财产证明也照样通过了。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的信用卡大同小异,主要看活动方面,很多银行都有开展境外返现的活动,如建行、交行、中国银行等等,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喜欢的卡种。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容易通过。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