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借呗额度为什么降低?

最佳答案

1、借呗使用中有过逾期行为,一般就会降低相应的额度;

2、支付宝上的第三方借贷产品上有逾期,会降低你的信用分,被检查到,也会降低借呗的额度;

3、可以通过完善完善个人信息来提高你的额度,包括完善个人学历、月收入、车辆信息、公积金认证等信息,可以有效的增加额度;也可以多买支付宝旗下的理财服务,证明你的资产。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某某些条件不符合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额度下降甚至被取消资格的问题,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某些行为会让借呗认为你可能没有足够的信用,即使事实上你有足够的信用,于是借呗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就会直接调整你的额度。根据系统的判断,你不具备使用借呗的资格了,也就是你不满足条件了。

可以采取长期坚持使用支付宝来积累信用,或者是在第三方得协助下开通借呗,慢慢的就又会恢复额度和资格了。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借呗是不会降低使用额度的,除非你在使用过程中,有过严重的信用问题,一般情况下,借呗额度被降低的原因有:借呗账单出现逾期;芝麻信用分数变低了,如果你在支付宝上有什么不良的行为,导致了芝麻分数降低,也可能导致你借呗的额度变低;支付宝活跃度太低,如果你不经常使用借呗和支付宝,也是会降低额度的。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