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完了卡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车贷卡是专款专用的,所以在客户还完车贷后,该卡一般无法再使用。对此,客户可以向银行申请注销卡片(注销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卡里是否还有余额)。而注销成功后一定要记得把卡片磁条/芯片剪断,然后才能扔弃。当然,也有的银行会提供一定额度,允许客户刷卡使用。对此,客户在还完车贷后可以将其当作普通信用卡来进行消费(消费后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行为)。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我们还完车贷之后,这张信用卡还是能用的。只不过我们在还款的时候可能有比较高的额度,当我们还完款之后,银行就会把这张卡的额度降低。其实多一张银行信用卡也是有好处的,要用的时候起码能拿得出手。如果想让这张卡的额度提高的话,可以多使用,并按时还款。当信用累积到一定的时候,信用卡的额度自然就上去了。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常来说,车贷卡是专款专用的,车贷还完之后是无法继续使用的,所以车主可以把这张卡给注销掉,在注销卡的时候一定要带齐相关的证件,也就是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另外在注销之前要再三确认卡里是否还有余额,可以提前在ATM机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在柜台办理的时候进行查询。注销完之后记得要销毁。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