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清后怎么拿回绿本?

最佳答案

银行车贷还清了,银行会主动联系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去银行柜台拿绿本,也可以让银行将绿本寄给自己。用户还清车贷后,需要用绿本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因此银行是不会卡着绿本不给用户的。只不过,还清贷款后不能立即获得绿本,通常需要在还清车贷后一星期后,用户才可以获得绿本。至于用户拿到绿本后,就可以前往就近的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了。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清拿绿本的流程如下:车贷还清之后到银行拿回相关证件,同时银行会给你开一张贷款结清证明;拿着银行开具的结清证明去4S店拿回绿本,有些绿本是抵押在银行的,那么贷款还完银行会一起给予的;最后带着绿本去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即可。

用户头像赤宛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贷还完了客户可以尽快与贷款机构联系,让他们尽快确认贷款结清的状态,然后在贷款机构手中取回绿本。客户有时间可以自己过去拿,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要求贷款机构邮寄过来。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