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没有还清可以抵押吗?

最佳答案

车贷没有还完,是可以进行抵押贷款的。抵押贷款,又称“抵押放款”。是指某些国家银行采用的一种贷款方式。要求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抵押品一般为易于保存,不易损耗,容易变卖的物品,如有价证券、票据、股票、房地产等。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我们买车申请抵押贷款时,抵押车的所有权实际上是属于银行的。因此,所有者无权将其用于转借。但是,当我们在同一家银行申请贷款时,抵押的汽车也可以获得一定的贷款。如果你的资金暂时不能周转,只要将手头的按揭车抵押给银行,就可把以前还的按揭款借出来使用。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车贷没有还清也是可以去办理抵押的,有很多车贷都支持二次抵押。当然,要想顺利办下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那车辆必须还有剩余价值,有再贷款空间才行。还有,客户得有一定的经济财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也得良好,给之前的车贷还款时没有出现逾期行为。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