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逾期一个月4S店会收车吗?

最佳答案

车贷逾期了4S店并不会收车,因为当初发放贷款的机构并不是4S店,4S店一般只负责车辆的销售,不负责车辆的贷款业务,所以债权人并不是他。在贷款人逾期以后,会收车的是当初办理贷款的银行或者是其他的贷款机构。

当然了车贷也不是逾期了就会收车,在当初签订的贷款合同上面,会有详细的逾期贷款记载,一般情况下只有逾期次数达到了合同的限制,贷款机构才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并且往往都是先要求贷款人提前将贷款还清,贷款人还不上贷款才会按照规定处置车辆,并不是说只要贷款人逾期了就会立马收车。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用户在担保公司办理的车贷,那么逾期一个月左右,就有可能采取措施,情节严重甚至可能会拖车。而申请的是银行车贷、汽车金融车贷,逾期一个月主要是以催收为主,在这个期限内暂时不会收车,用户只要及时与贷款机构联系,及时还款就好。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贷逾期1个月4S店不会收车,因为一般情况下4S店只负责车辆销售的工作,客户申请车贷并不是4S店的业务,因此客户逾期以后也与4S店无关。逾期1个月并不算特别严重,只要客户及时将逾期贷款还上了,贷款机构就不会过来收车。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