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账户非柜面支出日限额超限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不同情况下非柜面交易被限制的恢复方法是不一样的,具体有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是因为银行卡长时间没有使用导致的非柜面交易被限制,只需要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重新恢复银行卡的非柜面交易就可以了。

2、因为银行卡过期导致的非柜面交易被限制,只需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相关的还款手续就可以了。

3、如果是银行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导致的被冻结且被限制交易,一般情况下是在第二天就会自动恢复的。

4、如果是涉及了司法冻结原因导致银行卡的非柜面交易被限制了,那么冻结时间最少是六个月,需要等银行解除冻结后才可能会恢复。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户非柜面支出限额超限是指用户的银行卡账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平台等非柜面渠道进行支出消费的时候,支出的额度超过了规定的日限额。这种情况下只有调整限额并解除限额限制之后或者等待第二天才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账户非柜面支出日限额导致的银行卡被限制使用,用户是可以通过调整银行卡的日限额来恢复使用的。要调整银行卡非柜面的日限额,用户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调整,也可以通过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限额调整的业务。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账户非柜台支出限额超限,指的是用户在网上银行、ATM机等一些非柜台渠道操作转账业务时,交易失败,额度达到当日限制,所以交易失败。根据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金融机构设立账号起六个月内无交易的,金融机构就得终止其非柜台的功能,金融机构需要重新审查持卡人真实身份才可以解除限制。以上就是账户非柜面支出日限额超限什么意思相关内容。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