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提示超出限额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如果超过单日最大限额,一般到了第二天就会恢复正常,用户可以等到当天晚上零点过后再使用银行卡进行交易;如果办理的业务比较紧急,建议可以更换一张银行卡办理相关转账交易业务;可以电话联系银行客服,提升自己的支付限额。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处办理相关业务,直接将银行卡升级为一类账户,一类账户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修改银行卡限额,遇到银行卡被限,将卡片和身份证件送到附近的银行营业网点,改动银行卡的限额。转账金额一次不能太大,银行卡转账时也会有限额,避免转账金额过大造成的风险。用银行卡转账时,用多次小额转账代替一次性转比较大的金额。办一张额度高的银行卡,如果用户的银行卡限额较低,用户也可以选择申请一张高限额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超过日限额的话,到了第二天就会恢复正常使用,用户可以等待当天晚上12点过后再使用该银行卡账户进行交易;如果用户办理的业务比较紧急是可以选择更换一张银行卡办理相关转账交易业务;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处办理相关业务,直接将银行卡升级为一类账户,一类账户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