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不支持非柜面交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不支持非柜面交易是指用户的银行卡账户无法进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自助银行等业务的办理,通常情况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就是指银行的非柜面交易。这种情况下,在用户解除限制之前,只能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相关的业务。当然用户如果打算继续使用该银行卡账户的话,解除银行的非柜面交易限制还是很有必要的,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相关的解除限制手续。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限制非柜面交易指的是用户不可以在网上银行、ATM机等不是柜台交易渠道达成各项交易,,但是柜台上的业务仍可以办理并交易。根据人行261号文件规定,对于开户之日起六个月内没有交易痕迹的账户,银行需要暂停其非柜面业务,需要重新核实身份之后即可恢复业务。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非柜面交易指的是不在柜台办理的交易,通常指的是在线上办理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手机银行业务、网上银行业务、POS机业务以及ATM机业务等相关的业务。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