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拒绝交易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银行拒绝交易的应当咨询了解相关原因,并解决问题后申请恢复。当在交易的过程中出现银行拒绝交易这种情况时,要先查找拒绝原因,或许是本次交易额度超过了当事人银行卡中所剩余额。如果是由于余额不足而导致交易失败,只需要保证余额充足情况下进行交易则可以恢复。交易被拒绝的原因只要有以下情况:

不良交易记录的信用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存在不良的交易记录,如拒付等。未授权交易。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3D卡,而在支付的过程中未填写3D验证码。所以系统会判为未授权交易,而拒绝扣款。另外也有可能是消费者的发卡行不授权这笔交易。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消费者在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存在套现、洗钱、诈骗等其他非法行为嫌疑。系统拒绝扣款。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可以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报上自己的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告诉客服人员自己的银行卡被拒绝交易了,让其帮忙查看下为什么被拒绝交易,并且怎么样解决。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持本人身份证及被限制银行卡,到线下网点。找银行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解除。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