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交易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如果需要恢复非柜面业务,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重新激活。暂停非柜面业务后,存款账户将不能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柜员机、POS机具等非柜面渠道办理业务。如果需要使用,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卡到柜台办理重新激活即可正常使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开户之日起6个月内无交易记录的账户,银行应当暂停其非柜面业务,支付机构应当暂停其所有业务,银行和支付机构向单位和个人重新核实身份后,可以恢复其业务。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该账户的非柜台交易已被暂停,这意味着银行卡业务受到限制。您可以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解除限制。造成此限制的原因有很多,如该卡半年以上未使用、近期身份证过期、系统信息不全等,只要持卡人到柜台办理或改进手机银行的信息,限制也将被取消。

另外,如果单位和个人银行账户的非柜台转账天数分别超过100万元和30万元,银行应提醒大额交易,经单位和个人确认后方可进行转账,以便提醒单位和个人识别潜在的交易风险,审慎决策大额资金划转。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业务可持本人身份证去柜台解除限制。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