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具有本市的常住户口或者是其他有效居留身份,同时完全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或协议的签订,首期购房款按规定比例交纳。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同时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按月才能申请贷款。个人的是信用良好的。没有其他数额较大能够影响贷款偿还力的债务。不高于其家庭月收入的50%的每月支出偿还拟申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内的各类住房贷款,家庭月收入扣除月还贷支出后不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其他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价款人必须要满足以下三点条件:借款人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人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符合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规定。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