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对冲期间能否提取余额?

最佳答案

公积金按月对冲剩余部分可以提取。用户办理了公积金按月对冲业务,并不会影响用户提取公积金。只要满足公积金的提取条件,那么用户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只不过余额提取完以后,用户需要自己将钱存入房贷银行卡中进行还款。用户办理了公积金对冲业务,本身就需要用到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这时候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建议用户提取公积金的。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了房贷之后,在还贷期间,借款人可以去申请用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余额来冲还贷款(不仅可以冲还公积金住房贷款,还可以冲还商业住房贷款及组合贷款)。而公积金办理了对冲之后也可以提取,因为公积金对冲一般不会对提取公积金造成影响。是否能够提取公积金,主要是看用户是否达到了提取条件。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公积金对冲后可以提取余额。换句话说,也就是公积金贷款后里面的余额,也是可以提取出来的,不过要符合相应的条件。只要满足了公积金提取的条件,并且携带齐全材料,用户就算办理了公积金对冲,还是能提取公积金的。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