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公积金贷款还能信用贷款吗?

最佳答案

能,办理了公积金贷款之后依旧可以申请其他信用贷款。公积金贷款只要是没有逾期行为,并且自己有还款能力的话,那么也是可以申请信用贷的。并且申请了公积金贷款之后,说明该用户各方面综合资信条件都是符合贷款条件的,所以基本上只要用户的个人负债率没有超过50%的话,贷款通过率还是很高的。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好几十万,都能在征信报告上查到,不过对信用贷的影响还是不大的。反而在大多数信用贷平台中,借款人能批下公积金贷款,说明经过了银行的审核,这类借款人会被认为是优质客户,只要公积金贷款不逾期,办理信用贷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有公积金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的,但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个人公积金的账户是必须要连续缴存一年以上的。个人每个月缴存的额度要在300—500元之间。个人信用良好。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