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当日最晚几点扣款?

最佳答案

车贷最晚可以在还款日24时以前还款,一般情况下,贷款机构会在还款日自动扣款,如果贷款人账户资金不足就会导致扣款失败。不过就算是扣款失败了,只要贷款人及时主动的还清了贷款就没有问题,不会被贷款机构认作是逾期。值得注意的是,车贷并没有宽限期这一个说法,贷款人必须要按照约定按时足额偿还贷款,如果逾期了就有可能对个人的征信造成极大的损害,同时还会被贷款机构追收罚息。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贷款最晚会在还款日当天23点59分以前完成扣款。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出现逾期还的情况,借款人最好在车贷还款日以前就把当月的还款金额存入还款银行卡里。如果当天扣费失败,那么系统是不是会发起第二次扣款,需要看贷款机构的相关规定。例如银行可能会在当天进行第二次扣款,而汽车金融公司是不会进行第二次扣款的。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贷最晚会在还款日23点59分之前完成扣款,但为了避免逾期还款,用户最好是在还款日之前就将还款金额存入银行卡中。至于当天扣费失败,系统是否会发起第二次扣款,要看放款机构的规定。比如银行可能会在当天进行第二次扣款,而汽车金融公司则是一天只扣款一次。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