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的车可以卖出去吗?

最佳答案

可以。只不过在贷款未结清时买卖不自由。对于贷款购买的车辆,严格意义上来说,汽车的所有权并不属于车主,而是属于银行或者其他贷款机构的名下,车主只是拥有汽车的使用权而已。因此在车主没有还清贷款之前是没有权利将车辆卖出去的,所以想办法还清贷款就可以卖车了。或者也可以请求直接让买方提前结清欠款,这两种方式都是可以买卖的。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尚有车贷未还清的车子是不能卖的,只要将车贷还清了,去车管所办理了解押手续,获得车子的所有权,之后才有自由卖车的权利。除此之外,在车贷还清之前,借款人也无权将车辆过户。同样得等到还清车贷、办完解押手续之后才能进行过户。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贷款买的车是可以卖的,但是在贷款未结清时买卖不自由。因为车辆贷款未结清时被抵押给了银行,有抵押登记的车辆是不能自由买卖的。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