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贷款平台安全可靠利息低?

最佳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有钱花提供了满易贷、尊享贷等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

有钱花满意贷和尊享贷的额度都不低,满易贷最高额度达20万,日息低至0.02%,随借随还,不收取手续费。尊享贷最高额度达30万,月费率低至1.00%。

2、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随借随还。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京东金条借款金额500起,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不同的用户可能会申请到不同利率的“金条”借款。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

5、今日头条放心借。放心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大家通过今日头条手机app就可以在线申请。放心借采用按天计息的模式,日利率低至0.03%。也就是说,从放心借贷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可以低至3元。

6、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互联网公司美团推出的贷款平台,大家可以通过美团手机APP来申请。目前,美团生活费采用的是定向邀请的形式。只有受到邀请的朋友,才可以申请美团生活费。一般情况下,大家的初始额度在8000-10000元。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e点贷。由中原消费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持牌金融机构产品安全性不用多说,利息最低万分之三,可以为用户提供最高5万元的贷款额度,全程线上操作借款,系统自动审批。

2、借呗。这是一款无需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对借款人进行审核评估和放款,经常在淘宝购物的朋友比较容易开通,贷款利率由系统综合评估定价,资质好的人利率会比较低。

3、微粒贷。微众银行信用贷款,借款安全性不用多说也应该知道,贷款利率大都是是万分之五,依旧采用的邀请制,人工不能强开,借款人可以在微信支付页面看看有微粒贷借款字眼,然后再去查看额度借钱。

4、白猫贷。持牌金融机构产品,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日利率万分之五起,最高贷款额度4万,适合上班族周转。一般情况下,只要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个人信用、还款能力良好,借钱还是比较容易的。

5、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信用贷款,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日息低至0.025%,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借钱不需要抵押担保,但是要求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提供身份证+本人银行卡。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已被大众熟知,品牌靠谱,日利率范围为0.02%-0.05%,一般资质尚佳的用户得到的利率在0.03%左右。

借呗。借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实力毋庸置疑自然靠谱,从支付宝官方进入,日利率范围为0.015%-0.06%,据大部分网友反馈,实际利率大都会在0.035%-0.04%。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背景实力靠谱,年化利率低至9.1%,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0.019%起。

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品牌靠谱,年化利率低至7.2%,换算成日利率为0.02%起。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