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里贷款利息低又正规又安全?

最佳答案

1、满易贷。满一贷款是小满钱花的贷款产品,正式安全平台,最高金额20万,使用期一般为12期,信用审批利率越低,一般几分钟可以贷款,贷款速度很快。

2、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是银监会批准的金融机构。其好期贷款是一个专门从事消费贷款的平台,金额在500-20万之间,日利率最低为0.02%也是利息低、可靠的贷款产品,目前通过率也很高。

3、易借速贷。易贷快贷是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个人纯信用贷款产品,金额最高6万元,可分3-12期还款,利息相对较低,日利率最低0.015%起,全程系统审批,一般当天也是可以到账的。

4、中原消费金融。中原银行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金额20万元,参考日利率最低0.02%也是根据个人信用资格评估的,利息也比较低,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申请到账。

5、好会花。好会花也是一个低利率、可靠的贷款平台。是百信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最高金额30万元,使用期限可分为3~12期,日利率0。从02%开始,年化利率最低7.2%,审核通过后最快两小时内贷款。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于2015年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受邀的用户可以在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见入口,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元。

2、借去花。借去花的授信额度在500-20万元之间,最长可申请的贷款期限为36个月。申请用户的年龄需要在18-55周岁之间,如果是在校学生无法申请。申请用户还需要本人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来源、有一定还款能力等。

3、安逸花。用户可以在安逸花上借款的最高额度为5万元,如果芝麻分超过620分,一般可以借到5000元左右的借款。安逸花的贷款额度可循环使用,贷款审批通过之后,最快5分钟就能放款。

4、满易贷。满易贷的可借款额度比较高,跟安逸花一样,满易贷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对用户的年龄要求同样在22-55周岁之间。用户凭借身份证跟银行卡就可以申请借款,日利息在0.02%-0.065%之间。

5、金条。京东金条的用户最高可申请20万元的贷款额度,一般用户申请下来的额度都在1-5万左右,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支持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随借随还,贷款利息按天计算,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借呗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使用借呗的资格,借呗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也不支持人工调额。

有钱花。有钱花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度小满app,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即可获得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年化7.2%),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目前微粒贷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好期贷。好期贷为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借款用户需要芝麻信用分达600分以上才有机会使用好期贷,产品支持的最长期限为36期。

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