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平台哪个利息比较低?

最佳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有钱花提供了满易贷、尊享贷等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有钱花满意贷和尊享贷的额度都不低,满易贷最高额度达20万,日息低至0.02%,随借随还,不收取手续费。尊享贷最高额度达30万,月费率低至1.00%。

2、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随借随还。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京东金条借款金额500起,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不同的用户可能会申请到不同利率的“金条”借款。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

5、今日头条放心借。放心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大家通过今日头条手机app就可以在线申请。放心借采用按天计息的模式,日利率低至0.03%。也就是说,从放心借贷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可以低至3元。

6、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互联网公司美团推出的贷款平台,大家可以通过美团手机APP来申请。目前,美团生活费采用的是定向邀请的形式。只有受到邀请的朋友,才可以申请美团生活费。一般情况下,大家的初始额度在8000-10000元。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无抵押信用贷款,有京东实名制账号、京东小白信用分高的用户有机会开通,额度最高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利率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

2、携程金融:也是一款纯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负责运营,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旅行信贷服务,高额低息、急速审批,年满22~55周岁借款人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即可尝试申请。

3、豆豆钱:持牌金融机构消费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在线填写简单资料,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可以借钱,年化利率24%以下,受借款人资信条件影响每个人的利率可能有所不同。

4、安逸花:马上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在线填写信息,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能借钱,年化利率最低7.2%起。

5、度小满:度小满金融信用贷款,面向年满18~55周岁非学生用户开放申请,借款时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并绑定银行卡,系统自动审批授信和定价,年化利率低至7.2%。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360借条。360不仅仅只是做杀毒软件,360金融旗下的这款纯信用消费贷款,属于好通过利息低的产品,主要采用信息技术手段,结合人脸识别和大数据模型,对借款人进行快速筛选,所以符合条件的用户能很快通过,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

2、招联好期贷。申请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借款人年龄18-60周岁,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借。利息按天计算,可以随借随还,相比民间很多贷款来说利息算比较低的,不须抵押,无需担保,纯凭个人信用获取贷款。

3、平安小橙花。据平安消费金融APP显示,小橙花最高额度20万元,日利率0.039%起,贷款成功后,额度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使用,小橙花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果用户之前使用过平安的信贷产品,那小橙花贷款的审批通过率更高。

4、任性贷。支持随借随还,具有无抵押、免担保、额度高、灵活分期的特点,最高可获得30万额度,借款1万元日息低至2元,最快20秒即可到账。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