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重仓股好不好?

最佳答案

基金重仓股是比较好的。基金重仓股的特点主要有基本面优秀、业绩稳定。特点一就是基本面好。基金重仓股一般有很好的业绩支撑。基金持仓即基金投资各类股票的种类、数量和占基金总资产比重等情况,基金重仓的一般都是优中选优的股票。

另一个特点就是业绩稳定。稳定性是基金重仓股的一大特点。当然,虽然基金重仓股业绩稳定,但缺乏各种概念带来的想象力也不会“讲故事”,一般涨幅不会很大。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重仓股一般是质地比较好的股票,基金重仓说明基金经理看好该股票,股票筹码高度集中机构手中,机构控盘力度较强,盘面相对较稳定,同时,机构持股比例较高,会吸引市场上的散户买入,共同推动股价上涨。

机构投资者一般会注重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成长性比较好的股票进行投资。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最好购买基金重仓。基金重仓股一般具有基本面优良、业绩稳定的特点。基金权重股普遍有良好的表现支撑。基金头寸是指基金投资的各类股票的种类、数量和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

基金的重仓通常是从最好的股票中挑选出来的。基金权重股基金权重股关注股价的稳定性。虽然这些基金权重股表现稳定,但缺乏各种概念带来的想象力,不会讲故事,一般不会大幅提升。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