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周五赎回还是周一赎回好?

最佳答案

基金周五赎回好一些。因为基金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机制,换言之T日提交基金赎回申请,T+1日就可以到账了。而周六周日基金一般不开市,因此也不能进行投资。故此,许多有经验的基金投资者都会选择在周五下午3点之前赎回基金,这样等周一的时候资金就可以到账了,以便投资其他品种的基金产品。但要注意一点,不宜在周五下午3点之后赎回基金,否则就是下周一确认份额,下周二资金到账了。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看市场情况吧!如果是市场那一天非常好,当然可以周五赎回,如果市场一般地,我觉得星期一下午三点之前赎回,那么星期二基本上能到账,如果星期五赎回星期六星期天不能及时到账。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由于周末基金不交易,所以就是赎回也是等到星期一的交易时间才能赎回确认。要到星期三才能到账户资金的。所以还是选择星期一交易时间赎回也是星期三到账户资金的。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