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周五赎回哪天到账?

最佳答案

基金买卖的到账时间应按照买卖时签署的协议约定来确认,一般基金买卖的到账时间是T+1,周五卖出的基金,如果是下午15点前卖出,则应该在下周二可以查询到款项,如果是在下午15点后卖出,则应该在下周三可以查询。具体的到账时间应该以协议约定为准。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五下午赎回基金的话下周一可以赎回成功,如果是在周五下午的3点前赎回就可以在下周一确定份额,下周二就能到账,如果说是周五的3点后赎回需要下周三才能到账。而且有些基金t+3,有些t+4,要看看赎回规则。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在周五三点前赎回的基金,则下周一会份额确认,资金一般在周二晚上24点前就能到账。如果是周五三点后赎回的基金,相当于周一三点前卖出,所以基金公司在下周二才会确认份额,因此资金在周三才能到账。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