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的钱可以随时用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钱是可以随时使用的。余额宝可以直接交易或转账支付等,余额宝是支付宝发布的一项余额理财商品。用户把资产转到余额宝,事实上是选购了一款由天弘基金公司管理并销售的货币基金,可以随时转到、转走或交易;转到余额宝的资产不但可以得到盈利,还能随时交易付款,非常灵活方便。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的,余额宝里的钱可以直接用于消费,在支付时选择【余额宝】即可使用余额宝内的余额进行消费。此外,余额宝资金也可提现到银行卡或转出到支付宝余额进行消费,也可直接用于转账交易。具体支持的交易范围以余额宝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余额宝里的钱是可以花的,支付宝付款时可以设置扣款顺序,如果把余额宝排在第一时,支付时就会优先使用余额宝里的钱,如果余额宝的钱余额不足就会扣除下一个所选的扣款方式。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