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贷款平台利息低好通过?

最佳答案

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支持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随借随还,贷款利息按天计算,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借呗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使用借呗的资格,借呗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也不支持人工调额。

有钱花。有钱花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度小满app,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即可获得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年化7.2%),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目前微粒贷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好期贷。好期贷为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借款用户需要芝麻信用分达600分以上才有机会使用好期贷,产品支持的最长期限为36期。

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无抵押信用贷款,有京东实名制账号、京东小白信用分高的用户有机会开通,额度最高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利率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

2、携程金融:也是一款纯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负责运营,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旅行信贷服务,高额低息、急速审批,年满22~55周岁借款人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即可尝试申请。

3、豆豆钱:持牌金融机构消费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在线填写简单资料,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可以借钱,年化利率24%以下,受借款人资信条件影响每个人的利率可能有所不同。

4、安逸花:马上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在线填写信息,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能借钱,年化利率最低7.2%起。

5、度小满:度小满金融信用贷款,面向年满18~55周岁非学生用户开放申请,借款时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并绑定银行卡,系统自动审批授信和定价,年化利率低至7.2%。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百度有钱花。百度金融纯信用贷款,有很多个子产品,比较容易申请的有小期贷,日息低至0.02%起,不过具体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百度账号注册时间长,使用频率高,经常用百度产品的,满足基本借款条件,通过率比较高。

2、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同样比较好申请,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就能借款,信用越好,还款能力越强,越容易通过,日利率范围0.03%-0.10%。

3、万e贷。万达普惠纯信用借款平台,也是比较容易过的,无需抵押担保,可直接在线上办理,日利率低至0.02%。具有利率低,放款速度快,门槛低等优势,是很多人首选借款平台之一,放款率一直不错。

4、360借条。360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比较容易申请,年满18-55岁中国大陆居民,只需要提供身份证、绑定储蓄卡完成实名认证,出了额度就可以申请借款,日息低至0.027%,在一众借款平台中属于利息比较低的了。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