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红利发放日多久一次?

最佳答案

基金分红才会有红利发放日,基金不分红就没有红利发放日,基金没有规定必须要分红,可能每年都分红,也有可能几年都不分红,具体可以查看基金公告。

基金分红要具备以下条件:1、基金当年收益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分配;2、基金收益分配后,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3、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能进行分配。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时间规定,一年当中可能会分红很多次,也可能会出现一次都不分红。具体要看基金公司的运作以及经理的操作。

通常来说,基金分红是有一定条件的,并不是基金公司当方面就能直接决定的。基金分红必须满足当年收益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之后,才能进行分配且基金收益分配后单位面值必须高于净值。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金红利发放时间没有固定,要看所投基金公司的规定和运作,有的一年内发还几次,有的一年内都可能不发。这就需要大家在购买相关基金时要确认清楚,是否与自己的预期收益时间相符。

基金分红的条件是当年的收益要大于之前的亏损,剩余的资金就可以进行分配。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