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关闭后再开通能恢复原来的额度吗?

最佳答案

花呗关了之后,重新开通后不会再是原来的额度。花呗的额度由系统对用户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综合评估后给出,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肯定与花呗关闭之前不同,这样重新获得的额度,也会与关闭之前不一样。花呗只要页面有额度就可以使用,至于额度的高低,后续是可以变化的。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花呗账户,只要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有所提升,那么花呗的额度就有可能跟着增加。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以前的额度。花呗关了再开额度是可能会发生改变的,因为花呗再开通时,系统会再次根据个人最新的情况进行评估,所以额度可能会发生改变。而且花呗在关闭后会存在无法开通的风险。花呗会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还款行为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花呗关闭后重新开通,系统会对用户的花呗账户进行综合评估,通过评估才可以开通花呗,而花呗开通后的额度和之前的额度肯定是不同的。因为信用资质条件发生变化,开通后的额度也会跟着变化。不过花呗的额度是动态调整的,随着额度的增加,有可能恢复到原来的额度。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