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己关闭的花呗怎么重新开通?

最佳答案

花呗关闭后,如果支付宝还有花呗的入口,那么通过入口进入花呗页面,系统会提示用户开通花呗。而用户没有花呗入口,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符合花呗的开通条件,系统会自动推送开通花呗的通知,用户只要勾选确认,就可以成功开通花呗。

因此,重新开通花呗分为用户自己主动开通与系统邀请开通,这两种开通方式都可以重新开通花呗,至于开通花呗后,页面是否有额度,则要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花呗开通成功,页面就会有可用额度,而没有开通成功,页面是不会有借款额度的。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支付宝,在我们的个人页面,我们可以在余额栏目的右边有一个“花呗”的属性框。我们点击下面的“开通”。在弹出的页面,有消费额度的提醒。在下面我们要输入我们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在收到“签约成功”的页面提示后,就代表我们的花呗开通了,消费额度是8000元。开通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支付宝首页看到“查看账单

还款”这个提示框了。我们点击查看账单。由于我们是初次开通花呗,没有消费记录,所以我们的账单是空的。从而支付宝花呗就开通成功了。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客户自己关闭的花呗要重新开通的话,只要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勾选开通选项即可操作重新开通。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