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能延长吗?

最佳答案

客户领取了花呗临时额度之后,其有效期一般都是固定的,设置的使用时限是多久,客户就只能用多久,无法延长使用期限。而有效期一到,临时额度就会自动失效,客户也就无法再使用。

至于其使用过的临时额度,就会同消费的固定额度一并计入到花呗账单当中,客户需要在账单日出了账之后,在还款日(含)之前还款。但还完款后,只有消费的固定额度会恢复,临时额度是一次性的,自然不会再恢复,无法像固定额度那样循环使用。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为一个月,一般有效期到了之后临时额度是会被系统收回的,是没有办法延期使用的。但是花呗临时额度消费之后所产生的账单,在用户没有办法进行全额还款或者按时还款的时候,花呗临时额度的账单也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只是乣支付一定的利息。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不能够延长,花呗临时额度是平台发放的一种有时效性的信贷额度,客户没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话,额度就会被平台回收,一般是不能够申请延长临时额度有效期的。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