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逾期一个月花呗会关闭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逾期一个月,如果花呗还款页面没有最低还款的选项,那么就是最低还款被关闭了。而还款页面仍然有最低还款的选项,则花呗可以继续选择最低还款。借呗、备用金逾期会影响到花呗,导致花呗无法使用,但是并不会直接让花呗最低还款的选项关闭。

只有花呗逾期一个月,那么还款页面才有可能收回最低还款的选项。总而言之,支付宝逾期后,花呗还款页面有最低还款的选项,用户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而没有最低还款的选项,则需要从现有的选项中选择还款方式。对于用户来说,只要是按时还款,那么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支付宝逾期一个月花呗会关闭最低还款的。因为花呗逾期一个月算是比较严重的逾期行为了,当用户在进行花呗还款时页面中没有最低还款选项的话,那么就说明用户最低还款功能已经被关闭了。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会的,而且花呗逾期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