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仅凭身份证贷款可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个人贷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如下:年满18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拥有有效的居住证明及身份证明;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及证明,有还款付息的能力;当所贷业务有对首付的要求时,有付全首付的能力;如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抵押物的条件;如办理信用贷款,需要有良好的信誉;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信,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能。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平台肯定是不能相信的,因为这样的平台存在很多套路。所以千万不要到这样的平台去贷款,以免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