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度小满。度小满金融是综合类金融服务平台,面向大众提供互联网消费信贷服务、优质的理财服务和安心的保险服务。度小满金融持有多种牌照,并与数百家银行,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在信贷、理财、保险、支付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凭借手机号和身份信息就可以在线申请。

2、乐享借。凭借身份证,即可在线完成借款申请,最快5分钟放款!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20W额度的借款额度!日利率低至0.02%。0抵押,0担保,只需要身份证即可借款;线上申请,随借随还;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均可还款。

3、众安小贷。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主要为个人的小微企业提供即时导致的贷款服务。0抵押0担保,凭借身份证即可进行申请,3步完成借款,平均5秒放款。

4、滴水贷。滴水贷是2016年上线的,滴滴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滴水贷采用的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即可申请,循环额度,在贷款有效期内可以重复使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市场上很多未经银监会批准、未持有金融牌照的小贷平台都只需提供身份证或者手机号就能借到款,基本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小贷平台。而此类不知名的小贷平台不建议客户去借贷,虽然申请门槛很低,但很容易遇上高利贷或诈骗分子,陷入贷款骗局,导致个人钱财受损。

至于大多数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却并不会如此。客户不仅需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上去,还必须要经过系统审核才行。系统会对客户的资信情况进行评估,而只有综合评估达标,客户才能成功借到款。而若是审查发现客户的资信存在问题,那借款自然会被拒绝。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用身份证贷款的平台有微粒贷、借呗、京东金条等。这些贷款产品的特点是需要用户使用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同时绑定银行卡,只要拥有借款资格,系统就会提供借款额度给用户。由于身份证与银行卡是申请贷款必备的,因此这些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很低,相当于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