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红型的终身寿险多久才能全部取出来?

最佳答案

分红型的终身寿险全部取出来的时间是需要根据所投保的产品,投保的期限,交费多少来看的。因为分红型终身寿险是保障终身,没有返还一说,如果需要取出来的话是通过退保来实现的,退保是退现金价值和红利,在未来的比较长的时间段退的话,可以超过所交保费。

分红型终身寿险具有分红收益,但是大多数分红型终身寿险的分红方式一般是采取的增额分红的方式,相当于红利是用来增加保额。分红型终身寿险的保费缴纳后,将这类费用在扣除了工本费和管理成本等费用之后一分为二,一部分可作为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障保费支出,一部分则可以进入保险公司设立的专属个人账户中,用于保险公司的经营投保,并参与年终分红,但是红利是跟保险公司经营相关的,并不是确定的。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终身寿险交满五年是否能取出来还需要看合同约定。市面上大部分的终身寿险中途是无法领取的,只会逐年增加保额;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的终身寿险中途是可以领取现金价值的,但是领取了现金价值之后,它的保额也会有所下降,像是这一类的终身寿险,到了后期后现金价值是可以达到和保额一样的。

除此之外,终身寿险交满五年取出来的话,那就只能是通过退保的手段来领取现金价值了,不过只有五年的话,现金价值可能还没有那么高,比已交保费还要低的。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人寿分红型保险10年取钱是否可以全部取出,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单纯分红险,那么现金价值比较高,因此等到 10年后取钱,大多可以取出相当于全部保费的金额;如果是分红险附加重疾,那么其现金价值比较低,一般要等到20年、30年后才能取出相当于已交保费的钱。若是在第10年的时候取钱,那么一般是无法取出相当于全部保费的金额的。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