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门诊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小孩医保报销,它是需要住院费用的清单,出院小结,社会保障卡。出院小结,需要出院记录复印件,加盖的医疗保险章。第一次住院医疗保险报销需要带上户口本,第二次报销的话,只需要带上次报销的回执单就可以了,另外,现在大多数地区可以直接使用医保卡进行报销,我们说的医保卡,其实也就是社会保障卡。可以直接使用社会保障卡去医院进行缴费,他会直接按照比例直接扣除的。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险报销门诊一般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门诊病历本、门诊发票等,如果门诊的费用比较高的话,那么保险公司可能还会要求被保险人提供门诊费用清单。不同保险公司所需要的门诊报销资料有所差异,具体还需以保险公司要求为准。如果是用医疗险报销住院费用的话,则一般还需要疾病诊断书、出院记录、医保结算单、住院费用总清单、住院费用总发票等。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医疗保险报销需要以下材料:身份证、医保卡;定点医疗机构开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和门诊病历、检查、检验结果报告单;医疗机构出具的收费单据和有关发票等。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