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清怎么解除抵押?

最佳答案

车贷还清后,解除抵押的流程如下:还清最后一笔月供后,借款人携带贷款。合同和身份证到贷款机构办理贷款结算手续。然后,借款人和贷款机构的工作人员携带相关信息。给当地车管所的信息。通用必需数据包括: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等。到达车管所后,找到相应的窗口,填写解决方案。除了抵押申请表,提交给车管所工作人员处理,通关程序。抵押注销手续完成后,借款人收回车辆产权证。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贷款还清后,要解除抵押的,需要由机动车所有人填写解除抵押登记的申请表,并由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共同向登记地的车辆管理所提出解除的申请,提交双方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等材料。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解押流程是客户携带相关证件去当地车管所提出申请,然后再工作人员的协作下解除抵押。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