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最多能欠几个月?

最佳答案

车贷欠款三个月,贷款机构有权可以将用户的车拖走,但也有可能不拖车,继续对用户继续催收。为了避免出现车辆被拖走的情况,车贷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而且车贷逾期记录是一定上征信的,当用户的征信中有了逾期记录,在未删除之前,都是无法办理信贷业务的。因此,车贷欠了三个月,属于严重逾期,用户可以主动与贷款机构联系,积极进行协商还款。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逾期,车贷没有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车贷不能逾期,就算是逾期一天都会产生逾期罚息,甚至影响到个人征信,不过若是贷款人在车贷到期之前提前联系银行,说明了原因也取得了银行的谅解,其车贷或许可以延期几天还款。如果暂时还不起车贷的话,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不影响征信的情况下,逾期最多不能超过3天,一般情况下贷款机构都会有3天的宽限期,在到期日后的3天内将应还的贷款金额还清,是不影响征信的,超过三天则会在征信有一笔逾期的不良记录。如果连续3个月未还款则会面对车辆被扣被拍卖等情况。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