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封闭期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在封闭期,基金经理会开始逐步买入股票,债券等资产,只要开始持有这些资产,就会产生浮动盈亏,基金的也就会产生收益或者亏损,基金的净值也会变化,所以,在封闭期内,基金是会产生收益的,不过因为仓位比较低,盈亏的幅度相对老基金更小。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即便处在封闭期同样有收益。一般情况下,每当新基金发行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封闭期,这样做起可以给基金经理充分的操作时间,同时也可以避免短时间内的剧烈波动。不管是公募基金也好,私募基金也罢,每个基金都会有相应的封闭期和调仓期,我们可以把这个时期理解为基金的建仓时期。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基金封闭期内基金经理会进行初步的建仓,只要建仓就会产生收益,基金封闭期内每周公布一次净值,投资者可以查看净值了解基金收益情况。

基金封闭期是指基金合同生效后,不接受基金的申购赎回申请的时期,封闭期是为了基金管理人在一定的时间内根据市场状况对募集资金进行初步安排,并且基金经理会根据市场行情进行初步的建仓,基金封闭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