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几个月后可以一次性还清?

最佳答案

在车贷还有三期未还的情况下,客户如果想要提前还款的话,是可以直接联系贷款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提出提前还款申请的。而待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允准后,就可以把剩余三个月的应还款项全部存进还款银行卡里,届时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提前结清贷款。大家需要注意,千万不要不申请就直接把钱还进卡里,不然系统是不会多扣款的。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办理多久之后可以提前还款,主要是看用户办理车贷的贷款机构规定如何,不同的贷款机构提前还款要求不同,可以拨打贷款机构的客服热线咨询一下。一般来说,很多车贷都是在要求还款多少期之后才可以进行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时可能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也有的平台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贷款需要满12个月后,才可以一次性还清。很多银行存在一个锁定期限,一般为一年。在贷款后,如果想要提前还清贷款,需要向贷款银行提交申请,申请通过后,才可以一次性还清贷款,如果借贷人擅自将全部欠款打入还款账户,银行也还是会按照每月扣款的方式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