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可以存进去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自己不可以存钱到公积金账户。公积金必须由用人单位来缴纳,不允许以个人明细进行缴纳或者补缴。当账户内的余额较少导致贷款额度不足时,用户可以选择申请组合贷款,或者继续缴纳一段时间的公积金,等公积金余额足够时再来申请公积金贷款。

由于公积金贷款是存贷挂钩的,即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会直接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因此没有特殊情况,请不要随意提取公积金,以免影响后续贷款的额度。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如果时间比较急促,需要马上办理住房贷款,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加商业贷款的组合住房贷款模式。申请人可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组合住房贷款的办理事宜,再前往指定的承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等待承办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可以采用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仅与公积金余额有关,还与你的公积金缴纳额,个人收入,当地公积金限额等有关,不能个人往账户里存钱,只能由单位按月统一缴纳,单位和个人各处一半的费用。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